字母

(喻黄)弱点 10

-10-


“为什么最开始的时候,一直拒绝我?”

黄少天手上端着一杯热牛奶,他睡前喝这个已经成了习惯,暖胃暖身助睡眠,这一杯还是喻文州冲给他的。

“因为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并不想与你开始。”喻文州喝了一口温开水,话语里带着淡然,与前一晚和黄少天做|爱今早又在被窝里腻了一个上午的他,似乎不是同一个人。

黄少天把热牛奶放在桌子上,直接钻到喻文州怀里亲了一下他的下巴:“但你不是不喜欢我对吧?”

黄少天的眼里有着胜利者一般的得意神情,可爱的让喻文州心里痒痒的。他摸着黄少天的头发,缓缓开口:“可是少天……我对我自己的自制力一点也不自信啊。”

黄少天其实很想撇嘴,喻文州这是在胡说八道,他明明昨天晚上一直拒绝的样子让自己都快要绝望了。

“如果你是个Beta,或者是个Alpha,我可能……”喻文州没有再说下去,只是叹了一口气。

黄少天用脑袋蹭了蹭他的手心:“可我特别庆幸自己是个Omega。这样我就可以最名正言顺的跟你在一起了,以后就算你爸妈再嫌弃我,也会看在我是个Omega的份上放我进你们家门的。”

喻文州被黄少天逗笑了,但他从黄少天的话语里却听出了认真。

黄少天这个人,怎么能这么认真呢。

在自己都还不知道未来的时候,他却似乎已经将他们两个会结婚并且组建家庭的事情钉上了日程。

喻文州心一下就软了,软的似乎他的最后一道防线也崩溃了。

“你想知道我为什么一直拒绝你?”喻文州亲吻了一下黄少天的额头,而后似乎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终于开了口。

“少天,我不想让你,成为我的弱点。”

黄少天瞬时瞪大了眼睛,从喻文州怀里起身,面带惊诧地看着他。

喻文州示意他快喝掉牛奶否则就要变凉了,而后自己则捧着已经快没温度的温开水喝了一口。

“你是Omega,我是Alpha。生理学的知识你学过,Omega被Alpha标记后,会产生依赖性和臣服性。这是自然规律,是基因决定的,我们……谁都不可能打破。”

“如果我标记了你,你对我产生了依赖和臣服,就我们个人而言我巴不得这样。可是少天,我们在蓝雨,我们是职业选手。”

“你能想象在一个战队里,一个队员对另一个队员的臣服和依赖吗?这与队员和队长之间的信任根本不是一回事。我没有准备去面对这样的一个蓝雨。如果团队赛里你出了事,我会变成什么样……我不知道。”

“少天……我赌不起,蓝雨更赌不起。”

黄少天坐在床沿,听着喻文州的话不发一词,他从最初的惊讶到现在的沉默,直到喻文州已经停下了话,他还没有抬起头。

“少天……”喻文州坐到他旁边,把他带入怀里,亲吻了他的侧脸。

“……不标记呢。”黄少天的声音从喻文州怀里闷闷的传出来,“你可以不标记我。等到我们退役再标记。文州你看,我也不可能现在就给你生个孩子啊。”他说到后面自己都开始忍不住有些发笑。

喻文州捏了捏他的手指:“可是少天,如果和你开始了,我怎么可能忍住不标记你?你知不知道……”

喻文州没再往下说,黄少天却觉得自己已经不需要再知道什么了。他想说话,却又没办法开口。按喻文州的这个逻辑链条推理下去,他们现在已经没有办法挽回了。

他觉得自己这时候还有心思去考虑什么生孩子什么逻辑链条挺好笑的,但他一点也笑不出来,嘴角弯出一个弧度的时候,眼睛却疼的想哭。

喻文州感觉到黄少天扒着他脖子的手指似乎在使力,连忙把黄少天从自己怀里捞出来,只见自己的Omega眼眶红红的,他心疼的没办法,只能去吻黄少天的眼皮。

“好了少天,这是我们两个人现在共同面临的事了。标记的事情我们先不谈,你下一次发|情还有好几个月吧?我们还有很长时间可以一起努力。”

喻文州温柔的声音就像是在哄一个闹脾气的孩子,可是他清楚,这并不是黄少天在闹脾气。

他的小男朋友好像有点感动也有点难过,但没关系……他们的路还有很长。事已至此,他也不可能放手任何一边。

“少天,进来。”

安抚好了黄少天的喻文州带着他从宿舍区出来到了另外一层,他拿着钥匙打开战队的置物间,并非是一般意义上的放置一堆杂物的地方,这间屋子里摆放着的,是蓝雨的历史。

第一赛季进入联盟的蓝雨战队注册资格证书,每一赛季第一场比赛前全体队员的大合照,蓝雨的选手们接受的第一个商业代言,每一任战队队长留下的资料和手册……

黄少天放慢了脚步,仔细去看每一个橱窗里摆放着的各种纪念物,还有墙上挂着的一张张照片。

“啊,这是魏老大……”黄少天驻足不动,喻文州在他身边一起看着那张彩色照片,他的目光从蓝雨的初代队长魏琛身上移到了别处:“还有方队。”

他们还在训练营的时候魏琛就退役了,方世镜随后接替了两年蓝雨的队长,在第四赛季喻文州黄少天郑轩这三个目前战队主力出道并且打拼了一个赛季之后,也终于离开了蓝雨。

现在的蓝雨是一只年轻并且非常有朝气的队伍。

只是当看到这里的照片和各种物品的时候,才会意识到蓝雨的传承。

蓝雨,原来也已经传承了三代了。最初的那些前辈们都已经离开了职业联盟甚至有可能离开了荣耀的世界从而渐渐失去联系,而越来越年轻的队员们,甚至连与这些老前辈曾经都并未有过交集。

但这是一个一直在前行的蓝雨,也是一个必将如此不断前行的蓝雨。

“少天,我从接下蓝雨队长这个位子开始,就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

喻文州握着黄少天温热的手,看向了最正中央的橱窗。

“我要在那里,放一座写着冠军的奖杯。”

喻文州回头看着黄少天,对方的目光还停留在橱窗里的那个位置,在意识到喻文州的视线时才转回头来,眼睛里撒满了明亮的光。

喻文州与他碰了碰鼻尖:“少天,能够遇到你,是我的幸运。”

黄少天听到喻文州这话停顿了片刻,而后忽然紧紧抱住了他:“我会跟你一起拿冠军。”

我们有一样的信念,有一样的目标,有一样的道路,也有一样的爱情。

弱点也好,软肋也好,都不能成为我们前行的障碍。

黄少天闭了闭眼,睁开后就是无限的清明:“我一定会跟你一起拿一个冠军。”

喻文州的眼角弯起,给他送上了一个深深的吻:“好。”

评论(10)
热度(119)

不写了 勿惦记

© 字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