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

(喻黄)弱点 13

-13-

世界频道里,一叶之秋的名字后跟着几个字:太嫩了小鬼。

枪炮师的重火力拖住了于锋,郑轩的弹药还在跟嘉世的气功师火拼,一叶之秋手提战矛如入无人之境,直接冲入蓝雨大本营和喻文州杀得难解难分。

其实哪是难解难分……说难听点根本就是喻文州被叶秋打爆。

天击、圆舞棍、龙牙、落花掌这种低阶的战法技能一个一个往出丢,配合少数高阶技能却硬是打出了一套连击,喻文州的手速在叶秋面前根本不够看,想放一个瞬发的切割术都找不到空隙。

喻文州完全被叶秋封死了。

蓝雨主场的晓川体育馆内,偌大的看台上身着与战队同款蓝色队服的粉丝们揪死了心,他们的队长直接被打爆,这一赛季新出道的正面主攻选手于锋已经开始遭遇新秀墙,而反观嘉世这边,一叶之秋不愧为斗神,与联盟第一枪炮师沐雨橙风的配合依旧毫无破绽,蓝雨粉们开始焦急的寻找他们战队的主力黄少天,蓝雨队内频道喻文州下令黄少天不得回援,他这里还有郑轩可以策应,从全局考虑黄少天的当前任务依旧是去拖嘉世的副队魔剑士以及拥有极远射程的枪炮师。

游戏操作界面上队内各成员的血线都在变化,黄少天在操作席上眼看着索克萨尔的血量从78%被一路打到54%,而他这边还在拖着刘皓这个烦人的魔剑士,连苏沐橙的边都没看到。

愤怒值被冲到极点,黄少天的手指在键盘上噼里啪啦飞舞,开了剑定天下一套技能往刘皓身上招呼,强硬冲出魔剑士防线而后直冲一叶之秋所在的位置。

“叶秋你坐标在哪站好了有本事别走,打我们队长算什么,跟我打你行不行!”

“上挑!逆风刺!三段斩!拔刀斩!看剑!看剑!”

“别跑你给我出来想去支援气功师吗门都没有你先过我这一关!你们的气功师现在被我们蓝雨的弹药追着打呢,有本事别把自己藏起来!11点钟方向我看见你了!”

黄少天的文字在公共频道里大段大段的刷屏,死死咬着嘉世的战斗法师一叶之秋不放。

“黄少天今天打的非常强硬啊,我们看到夜雨声烦现在是在和一叶之秋在单挑,嘉世的魔剑士来到了主战场,沐雨橙风依旧在远处策应,那么现在蓝雨的于锋还是打的非常被动……”

解说在分析着眼前的局势,喻文州暂时被从叶秋的追击中解脱出来,然而眼下却是他最不愿意去看到的局面。

蓝雨2:8败于嘉世。

赛后的记者会上,喻文州依旧将所有责任大包大揽,局势反转就是从他被叶秋拖着打开始的,喻文州平静的承担一切责任,而对于本次比赛出现了战术失误的黄少天和新秀墙的于锋则丝毫不提。

赛后的蓝雨队内气氛很压抑。

其实不过是输了一场比赛,郑轩和宋晓都比较平常心,于锋遭遇新秀墙,他的郁闷也可以被理解。真正成为队内低气压中心的,是他们的队长和副队长。

蓝雨主场比赛,准备好的地图,准备好的战术,喻文州算计好了所有的环节,甚至包括自己被叶秋打爆的局面,却因为黄少天脱离了战局与叶秋单挑打乱了整个计划。他再随机应变布置阵型,却发现原来嘉世也把他们抠的死死的。沐雨橙风策应主战场压住于锋同时打乱他的术士节奏,郑轩一个人分身乏术被气功师卖血似的打法拼命缠住腾不出手。

“少天,我有话要和你说。”

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单独进了黄少天的卧室,反锁了门。

“我不希望你有一点隐瞒,所以,答应我全部和我说实话。”喻文州盯着黄少天的眼睛,目光里带着严肃与深沉,黄少天输了比赛也知道喻文州大概要和他说什么,在恋人的注视下点了点头。

喻文州斟酌了一下开口:“少天为什么要去和叶秋1V1?”

黄少天虽然在团队赛中经常和蓝雨脱节,但他是名副其实的蓝雨王牌。嘉世这一局最开始的战术并非是针对黄少天展开的,而黄少天主动缠住叶秋却让他们顺势改变战术,用叶秋对黄少天BOX-1,看起来双方的明星都被拖住了,但其实损失更大的,是蓝雨。

黄少天犹豫了一番还是说出了实话:“我受不了我的Alpha被他吊着打。”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他低头沉思了一会儿,又继续问道:“那……打比赛的时候腰疼吗?”

黄少天听了这话就知道喻文州在问什么。他和喻文州昨天晚上又没忍住,他撩的喻文州,两个人用站立的姿势做了一次,今天比赛还没完全恢复过来。他脸有点红,转过头去小声答道:“只有一点点奇怪。不是疼,就是……”

黄少天说不下去什么,喻文州却完全懂了。

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客场打霸图胜似乎是给了他们无限的信心,而互表心意又身体相合的恋爱的甜蜜也快要把两个人都冲昏了头。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少天,我们分开一段时间冷静一下吧。”

常规赛前九轮,蓝雨未尝一败。第十轮主场败给嘉世,虽说竞技比赛本身就是有胜有负,然而这无异于给了喻文州一个冷处理的机会。

他需要时间也需要距离,去好好想一想他们两个人的事。

黄少天不发一词,坐在自己床上,垂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喻文州耐心的等他的答案,手忍不住想去摸摸黄少天的脸,却还是止住了自己的动作。

“不是分手。”黄少天抬头看着喻文州。

“不是分手。”喻文州与他的目光对视,认真而又坚定地重复了一遍黄少天的话。

“真是……”黄少天开始嘀嘀咕咕地说着什么,喻文州也听不甚清楚,他被黄少天拉到床边坐下,然后Omega就一下倒在他怀里,淡淡的信息素钻进他的鼻子,他能感觉到Omega有些不快,于是给黄少天一下下的轻拍着他的后背。

黄少天把头埋在喻文州怀里,用力呼吸着Alpha身上的信息素味道。他喜欢这种味道,在意识到自己喜欢喻文州之前,他就已经喜欢上了这种味道。要和喻文州刻意保持距离,无异于让一个开了荤的人回去吃素。

“从这个屋子出去之后就开始,好不好?少天……抱歉,不管怎样我们都试一试。”

黄少天舍不得离开自己的Alpha哪怕一点点。尽管他们还没有互相标记,然而在他心里早就认定了喻文州是他的Alpha,他唯一愿意与这个人恋爱、被这个人标记并且甚至和这个人共度一生。

黄少天想到要和喻文州保持距离就有点痛苦,他说不清楚这种痛是由于自己内心的情感还是作为Omega本能对Alpha的依赖,他只是预感到接下来的一段日子不会太好过。

“那在出去之前就还可以……?”

“……嗯。”

短暂的对话过后,两个人注视着彼此的面容,默契的将彼此的唇碰触在一起。

闭上眼睛与喻文州接吻的时候,黄少天在想。

如果这是我们摸索最适合彼此相处模式必须经历的一段时期,我会听你的话。

唯一的要求是,不要放开我的手。

评论(26)
热度(88)

不写了 勿惦记

© 字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