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

(喻黄)弱点 20 END

ameba



*嗯说几句吧。

终于又填平了一个坑。数了一下,弱点全文一共5w字,我真是了不起哈哈哈没想到自己可以写完一个长篇连载。

其实开坑的初衷是想写肉外加写原著向,事实证明这两样都不好做到,何况这个故事背景设定的满纠结。

说说我自己的想法吧。其实这篇文里的喻文州对待感情的方式我自认为并不成熟,但恋爱就是两个人一起慢慢磨合彼此的过程。最后的结局是大欢喜的结局,本来就计划写到标记就完结。当然再之后的情节也不用我说了,第六赛季,蓝雨总冠军嘛~

番外不确定有没有,想看什么情节的可以留言给我,我看看如果有想写的就写了,没有的话,这个故事就真的完结啦。

总之谢谢大家追文了,我是个太随性的作者,写文也不会像很多太太那样写好大纲详细琢磨情节什么的,自己这么认真写同人也真的是第一次。完结写的比较匆忙,也不打算再认真改了,这文当然缺点和BUG都满多的,感谢包涵。

对喻黄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这是一对我觉得真的甜的要死的CP,不是说他们腻歪,就是这种……并肩作战的感觉真的特别棒。下一篇会写个轻松的短篇连载,撒糖撒糖。

最后还是,谢谢大家,鞠躬。

评论(27)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写了 勿惦记

© 字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