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

(喻黄)闹脾气 后篇

(伪)父子设定。

前篇在这里→戳我



试阅部分


高级西餐厅的私密包间里,喻文州和黄少天面对面坐着,喻文州看起来心情不错,正在细致的切着牛排,黄少天则吃的有些心神不宁的,似乎对于面前可口的晚餐并不甚在意。

“来,少天,我们碰一下,庆祝你收到录取通知书。”喻文州放下刀叉,举起了一旁的红酒杯,黄少天和他碰过杯,玻璃相撞的清脆声响起,有些昏暗的灯光下,黄少天垂下眼帘,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咳、咳咳……”说不准是喝的太快了于是呛到了嗓子,黄少天有些局促地捂住嘴咳了几下,喻文州眼中爱怜毕现,为他倒了一杯白水递到他面前:“喝个红酒都能呛着,真是个小孩子。”

黄少天闻言顿了一下,心中泛起苦涩:“我以后就住学校了,以后你也见不到我了,没我给你添麻烦,你也清静了不少吧。”

喻文州听黄少天说这话一愣,不知道他最近又是怎么了,只能先接话道:“不是在本市上学?”

“是在本市。”黄少天垂目不去看喻文州,一时又沉默了下来。

喻文州不知道小孩又在闹什么别扭,只能尽可能去活跃气氛:“你这个小麻烦,我当然还是要接着了,谁让我是你父亲啊。”

黄少天的手在桌下忽的攥紧,慢慢抬头去看喻文州的面容。

男人早就过了三十,虽然平日里作息规律生活健康保养得也很好看起来依旧年轻,眼角笑起来时出现的鱼尾纹却是瞒不住他的眼睛的。

“说起来……少天,”喻文州直视着黄少天,迎上他的目光,眼神里看不出是什么情绪,“你都很久没有叫过我爸爸了。”



全文链接

Ameba→点我

评论(48)
热度(3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写了 勿惦记

© 字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