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

(喻黄)你是对的时间对的角色 02

抽奖结果更新了(看这里),没抽到的姑娘如果有兴趣也可以去下载电子版的PDF文档,谢谢大家的留言,感恩,鞠躬~

这篇主要是婚后日常,各种家长里短流水账,不会虐,微微甜,大家当个打发时间的消遣看看就行了~

次日早晨,他们是被门铃声唤醒的。

喻文州睡眠不深,门铃没响几声,他就从睡梦中被叫醒,脑袋还有点晕。

他掀开被子下了床,打开卧室门,趿拉着拖鞋走了几步,透过猫眼看到了门外几位不速之客。

是他和黄少天的双亲。

喻文州一下子就清醒了,连忙开了家门,几位长辈欢欢喜喜地进了门,看见喻文州还穿着睡衣,才知道小两口似乎还没起床。

喻妈妈暧昧的笑着问:“天天还在睡啊?”

“他还没起,我去叫他。”喻文州有点不自在的回答。

他虽然昨晚在黄少天面前看起来相当镇定,其实和黄少天并没有什么区别。他还在适应两个人的新婚关系,将黄少天纳入到自己的生活中来,适应其他人将他们两个视为一体的新视角。

“天天没起就让他睡嘛,”黄妈妈压低了声音,似乎怕吵到卧室里的自家儿子,“是我们过来的太突然了,就想看看你们怎么样,中午饭我们来给你们做哦。”

喻文州当然不会对他们的父母有什么微词,笑着答应了,和长辈们说了几句客套话才回了卧室。

轻轻的关上门,喻文州反身过来看了一眼床上。

黄少天看起来还在睡,半个脑袋都埋在被窝里,头发有点乱,脚从被角里露了出来。喻文州于是走到床前,为他把被子小心扯好,才又绕到另一边继续躺了回去。

今天是周日,他们昨天睡的也不算晚,可平日里工作疲累,昨天又折腾了一天婚宴,今天早上就只想赖床。

喻文州盖好了被子,回笼觉是睡不成了,他闭上眼打算再眯一会儿。

黄少天侧着身子背对他,喻文州刚躺下,黄少天就睁开了双眼。

他没有说话,也没有翻身,只是刚才被喻文州碰过的双脚还有点痒痒的感觉。

黄少天缩了缩自己的脚趾,把脸往被子里更深的埋了一些。

 

他们起床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各自交替着去卫生间洗漱,又趁对方不在卧室的时候换好了衣服。

还没有裸裎相对过,于是先默契的互相寻找着最舒适的共同生活的节奏。

黄少天从小被黄妈妈带着下厨房,做了一手的好菜,见自己母亲来了,连忙去厨房赶着帮忙。

有黄妈妈在的时候,喻妈妈一向不做主厨,打好了下手就去客厅陪两位父亲还有喻文州一起聊天。

“你们小夫妻也是的,结婚连个婚假都不请,为了工作真是一点生活都没有,以后要后悔的。”喻妈妈颇为语重心长的教育着喻文州,喻文州好脾气的答应:“妈妈说的是,但是我和少天工作太忙了,也都走不开。”

喻爸爸放下报纸,在一旁附和:“你自己委屈没关系,天天委屈了可不行。以后要给天天补一个结婚旅行的,我看现在去什么日本的,欧洲的都很多,你也和天天一起去一次。”

黄少天正在厨房帮他妈妈准备炒菜用的葱姜蒜末,突然被他妈妈捅了捅胳膊。

妈妈的眼神向客厅那边飘,黄少天下意识的竖起耳朵听。

喻文州的声音隔着一道推拉门,从客厅里略有模糊的传来:“爸您放心,结婚旅行肯定会补的,是我考虑的不周到。”

黄少天顺着喻文州的话,想象了一下他们两个人新婚旅行的情景。

黄妈妈悄声地笑着打趣:“哎呦,脸红啦?”

黄少天低下头,继续切着案板上的葱花,耳根子泛着淡淡的粉色。

 

帮忙打完下手,黄少天卸掉围裙,回卧室去取他的手机。刚进去就发现阳台的推拉门被关上了,里面传来说话的声音。

“文州啊,”喻妈妈小声问道,“你和天天还没有那个什么吧?别怪妈妈担心,也不是逼你们,但是你也要有个打算,都结婚了不能两个人还跟普通朋友似的。”

黄少天脸上烧的火辣辣的。

虽然明知道,正在阳台上说话的那两个人不知道他无意中听到,可还是觉得就像是被赤裸裸的审视一样。

黄少天心里还有点紧张,说不出是因为什么,呼吸都屏住了,像在全神贯注的等喻文州的答案。

“妈,您别担心。”喻文州温和的声音传来,似乎诚恳中带了点歉意,“我没有那么着急,而且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你哦,就是一个人单身惯了,结了婚都没扭过来你的这个毛病。”

“我会慢慢改的,少天很好,这事儿都怪我。”

黄少天悄悄的从卧室里退了出去。

虽然知道或多或少会有来自长辈的压力,可喻文州却这样将责任都大包大揽。

即使主要原因都在自己身上。

黄少天说不出什么感受,却觉得胸腔似乎有一股暗暗涌动的热流,搅得他一直心神不宁,甚至于连喻文州的脸也不敢看。

 

吃完了午饭,送走了两家的家长,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松了一口气。

他们从相亲到结婚才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感情不算多深厚,也不怪家长操心这些琐碎事情,在他们新婚第二天就要急匆匆的跑来明察暗访。

喻文州从吃午饭时就发现了黄少天的不对劲,下午阳光正好,两人在客厅沙发上对坐,黄少天一直都在逃避自己的视线。

“少天,别在意爸妈的那些话,我们过自己的日子,顺其自然就好。”

喻文州说话温柔,黄少天却把头埋得更低了。

他越是显得这样宽容大度,黄少天内心的热流就涌动的越为剧烈,像要灼破自己胸口,滚烫的烧着喉咙。

“你……你不用把责任全揽给你自己。”

黄少天说的支支吾吾的,喻文州猜出来他大概听到了自己和母亲在阳台上的对话,笑了笑,朝他那边坐过去,于是长沙发的那一头挤了他们两个人,黄少天侧靠着沙发扶手,膝盖弯曲双腿蜷了起来,喻文州侧偏过头去,伸手抚了抚他的头发。

“这种事情和责任没什么关系,你这小脑袋一天都在想什么呢。”

被抚过的地方变得酥麻极了,惹得黄少天想要躲闪,却又被定住了似的,愣愣任由他摸。

喻文州屈起手指,轻轻弹了他脑门:“不是说怎样就是对的或者怎样就是错的,对了就要表扬错了就要担责任。爸妈不过是操心,过日子的却还是我们自己。”

喻文州温柔的看着他,话语也变得柔柔的:“你很好,不要乱想。”

那股热流越来越烫,在身体的每一个角落四处乱窜,给所有细胞都点了一把火,黄少天觉得他快要抑制不住一股冲动了。

“我们慢慢来。”

喻文州话音刚落,黄少天就前倾身子,倒在他颈窝里。

Alpha和Omega的脖子附近都有腺体,是彼此最敏感的地方之一。

黄少天身体的水蜜桃清香钻进喻文州鼻尖,他还同时闻到了里面混着的一丝自己信息素的味道。

喻文州满意的笑了,毫不客气的伸手去搂住黄少天:“这是怎么了?”

“……你说的慢慢来。”

黄少天满面发红,那股冲动被释放了出来,却似乎还不够、还需要些什么再去填补他心底的渴望。

这种渴望或许来自生理本能,或许来自内心的情感,他却无暇顾及了,只知道还不够,还不够——

或许是信息素的灵敏嗅觉,或许是AO之间的身体感应,又或许只是最简单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之间的情感呼应。

像共鸣一样,在某一个节点上忽然心灵相通,于是沉入同样的情感波段,面对着同样的渴望。

 

“我反悔了,”喻文州低下头去,凑近黄少天的面容,“看着我。”

喻文州的眼神盯着黄少天一动不动,眼中情绪深沉。

黄少天听话的看着他,又有一点点局促的垂下目光,不敢抬头迎接他视线。

喻文州伸出手抬起他的下巴,侧过头去,一边与黄少天几乎同时闭上双眼。

他在黄少天唇上印下了彼此之间的第一个吻。

评论(25)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写了 勿惦记

© 字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