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

(喻黄)你是对的时间对的角色 09

昨晚太困,今早补上=v=

黄少天终于洗完澡,从浴室出来后吹干头发,回卧室之前,内心有些忐忑。

刚才洗澡的时候他就一直在想,许许多多的问题仍旧徘徊在他心中,不得到答案的时候便不会散去。

但喻文州却又是个淡定沉稳的性子,暧昧的话说了千句万句,却都听不到那一句他最想听的。

倒不是对于自己丈夫的不信任,只是他都已经让喻文州听到那最关键的四个字了,却还没在喻文州这里得到他想要的、对等的回应。

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占有欲太强,还是说这件事情只是他的一头热。喻文州倒是看起来不急不慌的,若是自己一头栽进去了,他却总是慢慢来……

想到这里,黄少天又觉得自己想的太多,喻文州的表现其实分明不是不喜欢,只是他听不到他想听的话,还是会有点燎心。

黄少天在门外纠结了半天才拧动门把手,喻文州已经躺上了床,正拿着一本杂志在看。暖光灯下,喻文州安安静静翻书,听见黄少天进门响动,抬起头来,唇角弯起,向他温柔一笑。

黄少天脸又红了红,眼珠乱晃一圈,慢吞吞没有动作。

喻文州等他片刻,都只看到他站在原地,不知道他又是哪里不对。于是放下书本,伸出手来,对着黄少天柔声轻哄:“少天,你先生在床上等你,快过来。”

这一声又勾起了黄少天下午时的记忆,也是喻文州这般一伸手,他就心甘情愿的覆手上去。

下午时他们牵着手绕湖边散步,吹着湖边略显清凉的微风,看着垂柳摇摇晃晃的枝叶,空气都被太阳晒得又暖又甜。

那样的安心感觉,他到现在一想起,手心似乎还残留着喻文州温热手掌的触感。

他忍不住笑了出来,面颊肌肉颤动,酒窝微显。

黄少天几步走到床边,甩掉拖鞋,将自己一只手交给喻文州,被对方一把拉上了床塞进被窝,又迅速压在了身下。

黄少天似乎早已知道他要做什么一样,主动闭上双眼,和他四唇相接。

亲吻也好似啃咬,唇边舌尖都是黏糊味道。

黄少天的手渐渐攀上了喻文州的肩膀,呼吸相融,喘息被彼此吞入口中。

“唔……等等,”喻文州的手摸上了他睡衣前的第一颗扣子,黄少天连忙清醒,推了推他,“你等一下,我有话……唔……”

喻文州的吻明显比平日更为用力了些,或者说是粗暴而不容抗拒,黄少天话说了半句就又被亲吻堵了回去,鼻腔发出舒服的哼哼。

喻文州终于放开他时,黄少天已经呼吸都喘不匀了,喻文州又咬了一口他上唇,颇有些恋恋不舍的在他唇瓣上方来回游离:“说吧。”

 

黄少天心跳还扑通扑通的。

他能感觉得出今天的喻文州有些着急,也大概猜到喻文州想到对他做什么了。

倒不是不愿意,但似乎他在没确认对方的态度之前,他不会这么轻易地事事顺着喻文州来。

黄少天想了想,还是要从那个下午问起:“你……昨天我和沐橙,就是那个女同事,我和她说的话,你听到了多少?”

黄少天侧躺在枕头上,喻文州还靠着靠垫,位置比他略高了些。喻文州俯视着他,手指揉搓着他的发丝,目光没有回避:“从你说你陪她听演唱会开始。”

黄少天细心回想,也就是说,后面他和苏沐橙说的那段真正的主题,他全部听见了。

黄少天眼中无数心思,只看着喻文州不说话。

喻文州耐心哄道:“少天,想问什么就问。”

“你……你都听到了我说的……”黄少天咬唇,又有些烦自己这样支支吾吾的,干脆全扔出口,“我说了我喜欢你。”

喻文州当面再听他说这一次,心中暗潮涌动,眸色忽明忽暗,手从头发摸到他面颊,顺着他的轮廓细细摩挲。

他的爱人对待感情或许莽撞无措,却率直可爱。

就像一个横冲直撞的小豹子,因缘际会撞入自己领地,乖乖给他摸毛,却也要从他这里讨来一颗真心。

喻文州笑了一声,话中全是溺爱:“……嗯,我听到了。”

“那你呢?”黄少天眼睛一瞬不移地看着他,喻文州坏心起来,不直接回答,故意反问:“我是什么心意,你看不出来吗?”

黄少天皱了皱眉。

他昨天就想说的,喻文州那时虽给了他一个足够撩人的吻,但一个吻不够,怎么也得一个表白。

黄少天固执劲儿上来了,握住喻文州的手让他停下,不依不饶地,语气里也带了强硬:“你不能这么赖皮。”

喻文州仍是笑着:“我没有赖皮。我这些天,给你说过的好听的话还不够多?”

黄少天不满于他这样刻意逃避:“那怎么能一样!”

哪有黄少天这样怒气冲冲逼着人表白的,喻文州哭笑不得。

他逗弄黄少天差不多了,也是时候该给个甜头。

喻文州凑近黄少天,浅浅碰他嘴唇一下,对方霎时整个人的氛围就变了,方才的怒气似乎全凝在上一秒,现下乖的像个等糖吃的猫。

喻文州与他鼻尖蹭着鼻尖,嘴唇贴着嘴唇,相互厮磨之间,道出那一句真心。

“少天,我喜欢你。”

 

他终于说了。

被他喜欢的人告白,竟然如此喜悦,喜悦到一颗心快要跳出胸腔,喜悦到一定要与他做一些更亲密的事情,才好去安置自己一腔的情感。

黄少天主动去吻上喻文州的唇,没什么章法的乱舔乱咬,却根本停不下来,只想再和他靠近一些,再和他更近、更近一些。

他们此后的关系,便和之前已有了质的不同。

先定下了终身大事,才慢慢开始磨合相处。

先领到了结婚证的红本,再开始小心翼翼谈恋爱。

恋爱究竟怎么谈,其实黄少天压根不知道。该怎么约会,怎么相处,什么阶段进展到哪一步,他脑中全无概念。而他和喻文州的关系,又和一般人截然相反,先到终点,再开始一步步从头走起这漫长恋爱之路。

但这其实也并没有所谓规律可循。

毕竟他和喻文州这一份感情,在这世上独一无二。

ameba





#红烧肉汤好吃吗?

#好吃

#好吃你就多吃点

评论(30)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写了 勿惦记

© 字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