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

(喻黄)你是对的时间对的角色 10

这周工作很忙,更个甜的。

阳光透过窗帘照亮卧室,喻文州迷迷糊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伸出被子去拿手机。他工作几年养成随时常看消息的习惯,划开屏幕倒真有一条。

看清楚了文字内容,他立即就清醒了。喻文州揉了揉眼,定睛一看,黄少天还在睡,呼吸平稳,眼睫又密又长,弯成一道新月形状。

“少天,起来了,现在去机场。”喻文州柔声唤他,似乎就怕正常的音量吵得他不舒服。他唤了几声,黄少天终于半梦半醒的,在枕头上磨蹭着头发,发出撒娇耍赖一样的哼哼。

明显是想赖床。

他们昨天倒真是睡得晚了,又是那么亲密的碰触,喻文州餐饱餍足还想再逗他,于是在被窝里抱住黄少天,调整位置去亲他唇,一下又一下的浅浅吸着咬着。黄少天大脑根本还没开始运转,任他亲还无意识的回应,直到喻文州亲吻越来越深入,他渐渐觉得呼吸不顺畅,才和喻文州分开。

“少天,快起来了,不能再赖床了。”

“……嗯……多睡会儿……”

显然他怀里这位还不想醒。

喻文州仔细解释:“爸妈要回广州了,突然给我发的消息,中午十二点的飞机,我们得去送一下。”

算起来他们结婚刚一周,两家父母婚礼前一起来了北京,平时说是到处旅游也不让他们陪,回去的却也十分突然。

黄少天这下才有些清醒了,推了推喻文州,咕咕哝哝道:“你先起,我等会儿。”

喻文州屈指轻弹他脸颊:“虽然我也舍不得,但不能再睡了,乖,起床了。”

喻文州拿起放在床边凳子上的睡衣,随意披在身上起来,黄少天视线原本没个焦距,却忽然脑袋一缩。

发现喻文州全身赤裸的那一刻,昨晚记忆这才开始在脑中掀起惊涛骇浪。

喻文州从盥洗间回来,就看到黄少天把自己裹得像个蛋包饭。

“少天,要起来了,不能再睡了。”喻文州无奈,伸手就要去揭他被角,被黄少天伸出一只手一把按住。

两只手指尖相碰,喻文州硬是扒下了一截被角,黄少天露出来的耳朵尖红的滴血。

喻文州看见这情形,心中终于有数。他想了想,俯身贴近黄少天那只露出来的耳朵,换了个更柔和又宠溺的语气:“天天?”

“我靠你跟谁学的?!”黄少天忽然就把蒙着脸的被子放下,眼睛一转就看见喻文州放大的脸,果断又把被子捂了回去,“你肯定是跟我妈学的我不问了。”

喻文州笑了一声,故意问道:“干嘛把自己捂着?”他又要去扒被子,黄少天在被子里面死死捂紧,两人这么僵持,喻文州有些无可奈何又忍着笑道:“天天,要闷坏了好不好,快把头先放出来。”

 

“所以就是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不好意思?”

临出门前,喻文州最后为黄少天理了理他的毛衫袖口,黄少天脸一红就去捂他的嘴:“我去不要说出来啊,快闭嘴!”

喻文州顺势舔了黄少天的掌心,握住他这只手将他一下带入怀里,颇为淡定地说:“又没真的上了你。”

“你你你你你不要脸!上、上什么上!这件事情免谈你听见了吗免谈!”

黄少天简直就像一只被拽住尾巴的炸了毛的猫,伸出爪子到处挥舞。

“那倒是可惜了,”喻文州一边欣赏一边慢条斯理地说着,“水蜜桃就快熟了……”

喻文州凑过去状作要亲他,却只是停在他嘴唇附近,压低了嗓音,沙沙哑哑的,像是醉在了那股馥郁清香里:“吃起来要多甜啊。”

黄少天一瞬间身体僵直,全身的血液都烧了起来一样。

“……吃什么吃不准吃!”

他忍不住夺门而出,喻文州看着他落荒而逃一样的背影,目光深邃。

 

两人到达机场不过十点半,找到两家父母后,陪着闲聊了好久的话。两边家长看见他们现如今相处亲近许多,也终于放下心来。

婚后初日他们曾集体造访喻文州住处,两人相处的不自然尽管有被他们刻意掩饰过,但家长都是精明人,一眼也看得出真真假假。

如今总算渐入佳境,才有了小夫妻新婚的甜蜜样子。

机场里人来人往,嘈杂纷乱,送走两家父母,喻文州和黄少天一同离开出发大厅。

黄少天边走边和喻文州拌嘴,颇有些愤愤不平却又不亦乐乎。

“我跟你说喻文州同志,你不能屈服于家长的压力知道吗,爸妈关心归关心,但什么事情都讲究顺其自然,你说一直都拉板车忽然坐火箭这个就不对了。”

喻文州拖长音哦了一声:“所以昨天晚上也是顺其自然?”

黄少天简直要控诉他这样反反复复揭伤口的行径,一边脸红一边怒斥:“我靠你有完没完有完没完!不许提了我不听。”

喻文州摇摇头,几乎要失笑,明明是黄少天自己心里一直放不下反复拐弯抹角提起,他只不过顺竿而已。

黄少天不再与他争辩,心中开始思量。

他其实一向不习惯于被谁牵制或主导,且反之十分要强。大约也是因为如此,追求他的人虽多,真愿意和他结婚的却也没几个。

黄少天婚前也曾设想过无数情形,自己未来的丈夫会是什么样,会如何与自己相处,会不会受不了他的脾气。也没什么不好承认的,A普遍还是喜欢柔顺的O,自己这样个性十足又好胜的,一般人也大多敬而远之。

但他遇到的是喻文州。

对他的行为举止十分宽容,又喜欢不时调戏他几句。

短短几句话就能让他安心,一个眼神又能撩的他浑身发软。

也只有遇见了才知道。

黄少天没看路,正向前走着忽然就撞到了喻文州的后背。

“怎么突然停了?”

喻文州皱了皱眉:“好像有Omega信息素大量泄漏,我闻到了薰衣草香……”

喻文州前半句话才说完,黄少天也闻到了那股信息素味。

“味道好浓。”黄少天闻了几下,神情严肃了几分,又看到不远处机场的卫生护理工作人员急忙跑了过去,原本打算去看看的他也放下了心。

两人回到地下停车库找到自家车子,黄少天刚坐上位置,忽然回过味儿来似的,转头去看正在发动车子的喻文州:“是不是A和O标记了就闻不到别人的信息素了?”

喻文州答道:“味觉会消失,信息素的感知依旧存在,只不过不会有反应。但未标记的话,还是多多少少会有影响。”

黄少天双手抱在胸前,指尖在手臂上敲敲点点。

时间一秒一秒流逝与积存,聚沙成塔。

黄少天心里说不清道不明的介意终于越攒越大。

“文州,”黄少天故作镇定,看了喻文州一眼又偏过视线,“你现在……会对其他Omega的信息素起反应吗?”

喻文州垂眼一笑,回答暧昧不清:“你猜。”

黄少天原本期待着否定答案,听喻文州这么说,顿时就噎住了。

搬起石头砸自己脚是什么滋味,他现在算是体会到了。

喻文州这人有点坏,这是他结婚以后才逐渐得出来的新认知。黄少天想起自己早上被他调戏时一副拒绝样子和说出去的话,就知道自己这回大概要正中喻文州下怀了。

就算心里清清楚楚喻文州这回大概又是在调戏他,就算要他打脸,但该死的他就是介意的不得了。

“我不猜,反正你不准闻不准有反应什么都不准!”

喻文州见好不收,颇为遗憾又无辜地说:“那可由不得我,水蜜桃不让我吃啊。”

最后还是要回到早上的那个问题。

黄少天在心里又骂了好几遍他不要脸。

“靠,现在当然不行!”

控诉完了,这才顺了几下呼吸,缴械投降。

他头偏向窗外,目光不知如何放置,张牙舞爪完了,又像是把脸埋进爪子里一样。

整个人的氛围都变的无比柔软。

“我还没熟啊……”

黄少天声线发抖,声音又轻又低。

车内渐渐漫上一股水蜜桃清香,他睫毛颤动,最后几个字几乎轻不可闻:“熟了才能吃……”

评论(66)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写了 勿惦记

© 字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