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

(喻黄)弱点 03

-03-

“……这人好像跟我相过亲。”

现在保卫处这里的氛围有点微妙。

黄少天看着监控视频,有点不太情愿的启齿;喻文州不发一词,只是微微皱了眉;保卫处值班大叔一脸茫然。

“算了,我去打发他了吧,真没想到还有这么死缠烂打的,闹到战队来是要人尽皆知吗,我都没主动联系过他。”黄少天一撇嘴,身上还穿着队服,转身就要出门。喻文州和值班大叔交代了一声不要把这件事情说出去,跟着黄少天一起朝俱乐部大门走去。

门口的岗亭里站了个男人,西装笔挺还拿着公文包,看来可能是刚下班。那人看到俱乐部大楼里黄少天和喻文州一起出来,立即兴奋地挥了挥手,然后叫了一声:“少天!”

“抱歉,我跟你不熟,别叫的这么亲近。”黄少天走近了之后面色倒是没什么变化,看不出因为来人有任何一点的高兴。

男人警觉的发现他身后跟着的人是个Alpha,看向喻文州的眼光变得十分不友善,而后又换回了笑脸看着黄少天:“我带你去吃东西吧,听说你喜欢吃小吃,我知道有一家店做得还不错——”

“这位先生。”黄少天打断了他的话,“没别的事我就回去了。”

“不不不少天,是这样的我还没留你的联系方式呢,电话或者聊天工具号码都可以,我也不喜欢这样上门直接找人,打扰到你安排的话我下次提前约你?”Alpha脸上的表情简直像是在讨好主人的宠物,但眼睛里却露着贪婪的占有欲。

喻文州站在一旁看着两人的对话,默不作声。

黄少天表情里已经有了不耐烦。耗着跟他在这说几句话只不过是不想让他在俱乐部门口一直呆着太过引人注目而已,而这Alpha无论是说话还是行为还是外表甚至是信息素都让他十分反感。他不再绷着好脸色,直接就没什么好态度地开口:“我对你没兴趣,请回吧。”

黄少天又转过头对岗亭里年轻的Beta小门卫说道:“下次这人再来,直接轰出去,不然就报警。”

对面的Alpha不知是因为挫败还是羞愤,瞬间就激发了体内的Alpha信息素,浓烈的味道扑面而来。Alpha信息素一旦猛烈释放,对Omega会有相当强的影响力,黄少天身体里顿时就起了反应,他膝盖发软,呼吸都不是那么顺畅了。喻文州也闻到了这种突然变浓的味道,察觉到了黄少天的不适,他立刻拉着黄少天出了岗亭把他送回了宿舍,而后又返身折回门口。

“这位先生您好,我是蓝雨战队的队长。”喻文州自我介绍了一句,却并没有提及自己的姓名。

“战队对队员个人的私人生活无权干涉,但是您的行为严重影响到了我们的队员,战队不会坐视不管。您请回吧,并且出于我们队员的个人意愿,我们并不欢迎您再次造访这里。”

对面的Alpha早已收起了自己的信息素释放,但表情并不友好,显然从头到尾一直对于这个站在黄少天身边的人十分不满,听到喻文州这些话后还有些愤怒,正想开口辩驳什么却被喻文州打断了。

“最后以我私人身份说一句,”

喻文州的语气瞬间变得冰冷,目光中也带了几分轻蔑。

“您这样依靠信息素妄图去强硬控制Omega的Alpha,是Alpha中的败类。”

喻文州回到战队宿舍后直接去敲了黄少天的房门,并在外面问了一声:“少天,我可以进去了吗?”

黄少天没过一会儿就打开了门,把喻文州放进来之后又重重地锁上。

喻文州注意到房间的桌子上有刚拆过的Omega信息素药物,脚步一顿,手掌不自觉地紧握了一下又立即松开。

黄少天喝了一口水,坐在床上抓了抓头发:“我真是没想到啊,队长不好意思让你看笑话了,唉其实都怪我爸妈他们太着急了,着看我快二十了就想赶紧给我相个亲,什么年代了啊还玩这个,本来其实吃完饭以后就再没联系过了,不知道怎么找上战队这里的,明天还要打轮回呢真是毁心情,队长我等会就去训练室再找找手感去。”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又开启了熟悉的多话模式才终于放心了些,情绪被压了下去。他在椅子上坐下,看着黄少天身上裹着被子坐在床上的样子,还有点滑稽。

“我会和俱乐部那边还有保卫处那边反映一下,以后管的严一点。”

黄少天点点头嗯了一声,然后就窝在被子里不再说话。

两个人都很默契地没有再讨论其他的话题,比如黄少天为什么要去相亲,比如黄少天今后还会不会去相亲然后招来一个Alpha又跟今天这样闹一场。

战队的队长和副队长,联盟的优秀搭档,亲近的私人关系……一个单身Alpha和一个单身Omega。

喻文州垂下了眼,有些话终究是不能说的。

短暂的沉默后,黄少天伸出一只手指了指他旁边的空位置,对喻文州说道:“对了队长你坐过来点儿,有事想问你,坐这吧。”

喻文州迟疑了片刻,才从椅子上起来,然后在黄少天旁边坐下。

“什么事?”

黄少天松开一边裹着的被子然后朝他身边靠了靠,把头搭在了他的肩上。

“其实没事……就是刚才有点不舒服,队长你让我靠一会儿。”

黄少天闻着喻文州身上的信息素味道,尽力想把那个Alpha给他带来的不适感消除掉。他才吃了药,但药效还没有那么快。喻文州身上的信息素很舒服也很好闻,熟悉的气味让黄少天感到就像是回到了安全的地方一样,他终于放松了下来。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靠在他肩头,感觉到他渐渐变得平稳的呼吸,内心里只是不住的叹息。

他早该习惯了的。

习惯黄少天对他的亲近,习惯两人并没有确定关系却异样的亲近,习惯了他自己对这种亲近又是沉迷又是想抗拒。

喻文州微微侧了一点头,看着黄少天的发顶,目光里不自觉的流露出了六分温柔,还有四分无奈。

评论(37)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写了 勿惦记

© 字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