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

(喻黄)弱点 04

-04-

“夜雨声烦出现了!上挑!连突刺!一枪穿云现在是开了速射打出了格林机枪,好的系统判定还是夜雨声烦的三段斩!”

“是的,远程职业的判定还是不如近战,这是荣耀的规则。好的那么我们现在可以看到蓝雨这边是用夜雨声烦拖住了一枪穿云,蓝雨今天打的非常大胆排出了无治疗阵容,这都不像是他们的队长喻文州的风格了,李指导您认为呢?”

“没错,蓝雨还是擅长打防守反击,今天这场比赛很有看点啊。哦,涛落沙明现在冲上去了,趁着枪淋弹雨刚才的一波攻击继续跟上,蓝雨是在围攻轮回的治疗!我们看到轮回这边的团队频道里也意识到这一点了,周泽楷在尽力摆脱黄——六星光牢!一枪穿云现在被六星光牢困住了,喻文州为蓝雨争取到了七秒的时间!”

“蓝雨今天整体打的非常奔放,可能也是主场原因吧。他们在个人赛里斩获两分,擂台赛的两分也都收入囊中,如果蓝雨团队赛能够战胜轮回的话,今天就会出现9:1的比分,这真是相当出色的表现。”

体育馆内比赛持续进行,观众欢呼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最后还是没有悬念的9:1,在轮回的治疗和柔道被相继全力击杀之后,形式就出现了逆转。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队长喻文州毫不吝啬地表扬了黄少天今天这一场的表现。

“少天虽然远离了主战场,但是他才是这次团队赛的战术核心。没有少天对周泽楷BOX-1,蓝雨就不会打的这么顺利。”

黄少天坐在喻文州身旁,听着他夸赞的话脸上不自觉的就笑了出来,像是个考了一百分被奖励了糖果一样的小孩。

“这一轮比赛结束后蓝雨现在的总积分已经上升到了第三位,请问蓝雨对这一赛季有什么目标吗?”又一个记者起立提问,喻文州还没说话,黄少天就接过话筒:“这个问题不管是哪个赛季问我们答案都是一样的,当然是总冠军,是吧队长?”

喻文州转头与黄少天对视了一眼,他看得到那双漂亮的瞳孔里的信念和斗志。

那是他最想去守护的光芒。

“没错。”

喻文州对着话筒开了口,眼神和话语里都带着坚定。

“蓝雨的目标,只有总冠军。”

黄少天难得的把自己宿舍的房门反锁,打开电脑戴着耳机,在看游戏门户网站的新闻视频。

他反复的把鼠标拖动到某一个时间点,看了一小会儿,再拖回去,再看一小会儿。

浏览器标签栏上还开着几个网页,黄少天看了一会儿视频之后暂停,又切换到那几个网页的页面上去。

其实内容都是昨天蓝雨和轮回的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

镜头定格在喻文州和黄少天对视,还有喻文州说出总冠军的时候。

黄少天觉得自己现在就像是个疯子。难得的刚打完比赛还算有空闲的周日,他一个人偷偷的在自己的宿舍里,看喻文州的照片。

那个人明明就在他的隔壁,他们朝夕相处日日见面,恐怕都不会再有多少人比自己见到喻文州的次数更多。

然而镜头里的喻文州真的是好看极了。

他的队长,虽然曾经在这个联盟的边缘挣扎,如今却已经成为了任谁都不敢小觑的顶尖选手。他眼睛里的坚决与神采,让黄少天盯着屏幕看了一遍又一遍,直到身体都开始发热。

这是他的队长,他身边最强大的Alpha。

他……的……Alpha。

黄少天莫明其妙地却又似乎并不是突然的想到这里,此刻竟觉得浑身如同过了电,打的他脑子里那一根神经总算是醒了过来,并且就此一发不可收拾。

他今天如此反常地对喻文州一个表情的迷恋。

他这些天对喻文州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情感。

他自训练营开始与喻文州相处的点点滴滴。

黄少天用手捂住自己的嘴,不清晰的低语声从唇间溢出,模模糊糊,却不过就是那四个字。

而后他放下了自己的手,对着电脑屏幕上笑着的那个人,一遍又一遍地念着这几个字。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

黄少天第二天按点起床,出现在食堂的时候喻文州已经打好了早餐。蓝雨地处G市,原本就是有名的小吃之都,蓝雨食堂的伙食也一向被很多职业选手调侃过表示羡慕。黄少天拿了一笼糯米丸子一笼奶黄包,一小碗海鲜粥还有清爽的凉拌菜,端着盘子就坐在了喻文州对面。

“队长早上好,这周要客场去打临海啊,咦你又吃水晶虾饺,队长我觉得你应该试试别的,我用一个糯米丸子换你一个虾饺怎么样?”

喻文州看起来心情还不错,放下筷子拿起粥碗里的勺子搅了搅他的黑米粥:“少天早上好。虾饺你全部吃完了也没关系,那我夹一个丸子?”

“好啊好啊,对了你觉得蒸排骨怎么样,或者凤爪?我都挺喜欢的,明天早饭吃叉烧包好了好久没吃了……”

黄少天和喻文州有说有笑的边吃边聊,郑轩宋晓于锋一起坐在离他们比较远的角落里边吃边吐槽。

“卧槽他俩有自己一个是Alpha一个是Omega的自觉吗……”

“天天腻在一起怎么还不标记,宿舍大床多好办事啊连出门都不用……”

“压力山大……”

评论(17)
热度(102)

不写了 勿惦记

© 字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