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

(喻黄)张嘴吃糖

黄少天有个别人不知道的乐趣。

谁也不知道,真的是无论是谁都不知道的,私人爱好。

刷微博。

不是刷他的官方认证账号蓝雨战队黄少天V,而是他的小号。

他的小号ID叫张嘴吃糖,对,粉丝几千,是个圈子里的大大。

什么圈?

呵呵……

原微博:

@喻黄今天又发糖啦:卧槽发布会视频简直绝赞我喻黄无数眼神交流临走的时候喻总还摸了一把黄少的胳膊,我窒息了。GIF自取不谢。

转发:

@下辈子还是喻黄狗:汪汪汪汪汪汪汪//@喻黄大法好入教保平安:天哪我们喻爸爸真的是很爱我们!//@张嘴吃糖:先RID一下,细节帝我又来了,是这样的我们黄少在被喻总摸胳膊的时候其实有抖一下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很细微的抖,而且头也有点偏过去某个方向,这是害羞,盖章。

对,你没看错,是喻黄CP粉圈。

张嘴吃糖这个ID在圈子里很出名,因为他是一个以挖细节著称的大大。尤其擅长挖各种视频或者GIF里黄少天的各种小动作。

……废话,那都是他本人的动作,他比鬼都清楚。

黄少天这天在浴室里快乐的哼着歌,心想呵呵CP粉们其实每天在发糖的不是你们的喻爸爸而是你们的黄爸爸,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疯狂。

完全没注意到他自己没锁宿舍门。

喻文州推开门进来发现黄少天在洗澡,本来想和他商量战队的事情结果还是放弃了。忽然发现放在桌子上的黄少天手机闪出一条微博消息提示,喻文州仔细扫了一眼觉得消息提示的内容好像有点不对劲。

划开手机屏幕的那一刹那,喻文州先是惊讶的张开了嘴,而后又有一丝诡异的笑浮上了脸。他轻声放下了手机,当作没被打开过一样,而后又退出了黄少天的房间。

郑轩和宋晓撞见了从黄少天宿舍里出来的带着奇妙表情的喻文州,一起搓了搓胳膊。

这周的比赛是蓝雨主场对虚空,黄少天被安排在擂台赛的守擂位置出场,此前一直在场下坐着。

虚空的整体实力要逊蓝雨一点,但虚空的队长和副队,李轩和吴羽策,可是个人战斗力相当强悍的选手。

这场比赛本周被作为直播赛事,场内一直跟着摄像机。黄少天在休息区坐着,有些紧张的关注着场上的局势,蓝雨现在是第二位上场的选手在和虚空那边拼,看起来他是肯定要出战的了。

终于等蓝雨的选手倒下,虚空那边在场上的也是第二顺位选手,黄少天准备起身上场,摄像机对准了在坐席上的他和旁边的队长喻文州。

喻文州罕见地揉了揉黄少天的手指,然后对他说:“放松点。去吧少天。”

声音不似以往赛场上的冷静和淡定,而是有点温柔,黄少天耳根子都要红了。

此时的比赛现场和微博,CP粉们已经炸开了锅。

@我有两个爸爸:天哪我们喻总简直是让我窒息……摸手……卧槽我今晚要渡劫飞升。

@喻总家的甜妹妹:既然右边已经炸了,希望首页的各位今晚都开着直升机去观摩一下喻总家的屋顶。//@喻黄家的天花板:大家好我炸了。

@喻黄百年汪:同艾特糖宝@张嘴吃糖//@诅咒攻剑:这种时候我觉得有必要艾特我们糖宝@张嘴吃糖 希望糖宝给我们分析分析此刻的少天。//@蓝雨的夏天:今晚的药。【GIF】

比赛打完还是赢了,不过黄少天整个人都变得不太好。

喻文州在洗手间里找到黄少天,嘴边的笑意变得更深。

“少天,要开发布会了。”

“队、队长,那什么……没,没事……”

黄少天觉得自己真的像微博上常说的那样快窒息了。

喻文州离他很近,呼吸都快打到他脸上,洗手间里意外的空荡,只有他们两个人。

“少天不舒服?”

“没、没有啊,队长不是要开发布会吗我们走——”

黄少天向前跨了一步就要开门,肩膀上却突然被从背后搭上了一只手。

喻文州的笑声低沉,在他耳边极其暧昧的问:“少天,是张嘴吃的糖太多了吗?”

@张嘴吃糖:…………………………………………………………喻黄 is real。

X月X日 23:15 来自 iPhone

评论(39)
热度(322)

不写了 勿惦记

© 字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