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

一个喻黄CP粉的微博。

友情阅读提示:请从下往上看。

还是打个喻黄tag吧哈哈哈。随便写出来玩的,我有病hhhhhhh


ID:我在天上飞爸爸在地上吹

个人简介:@喻文州 @黄少天 爸爸,该发药吃了。

大家好,RID。

9分钟前 来自 微博 weibo.com

--------------------------------

爸爸……我爱你……

@黄少天

飞机晚点到现在才飞,在候机室等了好久好久,还被路人认出来了哈哈。这次去会好好打比赛的!上飞机会先睡一觉,还好提前几天过去还可以倒个时差,队长带了两个颈枕啊还说可以借我一个,当然不用改口可以一直叫队长不怕叫错人,给联盟点个赞!苏黎世,我们来了!

【配图:和喻文州一起入镜的自拍】

10分钟前 来自 微博 weibo.com

--------------------------------

右边你不闭嘴484能死//@蓝雨最佳CP:爸爸们快来看原po这个惊天大蠢货。

@我在天上飞爸爸在地上吹

@喻文州 @黄少天 爸爸们,爱你们,晚安。

14分钟前 来自 微博 weibo.com

--------------------------------

@喻文州 @黄少天 爸爸们,爱你们,晚安。

15分钟前 来自 微博 weibo.com

--------------------------------

【好友圈】

其实本girl并不是第一次在机场接送我们两个爸爸,但是每一次都被我们喻爸爸的气场震慑到窒息。今天我在两个爸爸面前真的叫了一声爸爸,然后我立即捂住了嘴,ywz在笑,hst转头去看ywz也在笑……他们没有说别的就是笑……卧槽……你们可以把这个当糖吃真的……

7月14日 22:13 来自 微博 weibo.com

评论 6 收藏

@韩张好好好:回复@喻黄家的糖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不要吓到我家新杰大大 回复 7月14日 22:31

@鱼文州和黄少喵:我日……我吃了…… 回复 7月14日 22:25

@蓝雨最佳CP:回复@喻黄家的糖豆:哈哈哈哈哈新杰大大不要被我们吓傻了 回复 7月14日 22:23

@喻黄家的糖豆:哈哈哈哈哈我当时和小白在一起我俩都要惊呆了……小白说你叫的时候旁边的zxj都愣了……我觉得他俩肯定懂的,现在回想起来这颗糖太甜了 回复 7月14日 22:21

@我在天上飞爸爸在地上吹:回复@江中小舟:你家每次发布会的糖还不够吃吗,你这个在魔都的土著每周跑机场还不够你疯吗我鄙视你,我一年才看几次我家CP!

@江中小舟:……想起这次去打世界赛的是周翔我就窒息 回复 7月14日 22:17

--------------------------------

右边你能不能闭嘴//@蓝雨最佳CP:其实我都不想说我们甜甜今天在两个爸爸面前丢人丢大发了……//@喻黄家的糖豆:hhhhhh刚从机场回来就看到这么一条wb希望我们汪记住其实我们喻黄家的都是很温婉的girl。

@就是一只汪

喝喝,我家CP就算是在拆了个七零八落的国家队也能凑在一起,本汪从公布阵容那天开始就觉得自己可以变成一个高冷的girl。

7月14日 21:45 来自 微博 weibo.com

--------------------------------

好好看呜呜呜呜呜呜自从季后赛第一场结束好久都没见过我们两个爸爸了TTTTTTTTTTTTTTT

@蓝雨最佳CP

【1X0714 首都机场 喻文州&黄少天 高清9P】你们要的大图来了,同框单人都有,别谢我,我叫雷锋。

【配图】

7月14日 21:44 来自 微博 weibo.com

--------------------------------

卧槽……我这条微博半个小时不到轮了一千多转发……

@我在天上飞爸爸在地上吹

是这样的……今天其实是整个国家队同班机一起飞……那么……我们喻爸爸为什么只发了他和黄少两个人的行李箱图……细思恐极……

7月14日 20:12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

是这样的……今天其实是整个国家队同班机一起飞……那么……我们喻爸爸为什么只发了他和黄少两个人的行李箱图……细思恐极……

7月14日 19:45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

今天爸爸们把我帅哭了!!!!窒息了!!!!//@我西皮头顶青天:第三张同框大美!!!两个爸爸都在笑!!!笑什么能不能讲给我们听//@喻黄一生推:我们糖豆果然去送机了!喻总的衬衫!黄少的耳机!好看哭了

@喻黄家的糖豆

1X0714 首都机场 北京出发 #喻文州# #黄少天# 预览3P 飞苏黎世了我们两个爸爸

【配图:喻文州单人预览 黄少天单人预览 喻文州黄少天同框预览】

7月14日 19:37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

1X0714 首都机场 #喻黄# 预览1P 这张我要窒息

【配图:喻文州把护照和机票交给黄少天】

7月14日 19:34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

在机场等爸爸们等的好心焦……和@喻黄家的糖豆 @蓝雨最佳CP 一起……三杯星冰乐喝完扛炮hhhhh

【配图:三杯星巴克星冰乐,三台单反。】

7月14日 17:55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

爸爸今天发药了,谢谢大王,来还愿了

@锦鲤大王

【本王法力无边,关注并转我子孙锦鲤图者,一月内必有好事发生】

7月14日 17:47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

天哪……爸爸真的发药了……我磕了……//@喻黄大法好入教保平安:我看见了什么!!右边那个黑箱子是黄少的!卧槽!!!你们还记得那次我们糖豆宝的机场图吗!!!

@喻文州

走了【配图:两个行李箱】

7月14日 17:44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

@喻文州 爸爸,该发药了。

7月14日 16:25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评论(40)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写了 勿惦记

© 字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