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

(喻黄)你是对的时间对的角色 03

这文努力日更~

浅浅的碰触过后,黄少天后知后觉的,才感觉到嘴唇烫的吓人。

明明不过是一个很浅很浅的亲吻,喻文州只是在他唇上印了几秒,没有其他的动作,他那时也自然而然的闭上眼睛承受了这个吻。

可直到喻文州从他唇上离开,他才像是反应迟钝了一样,意识到了刚才两个人做了什么。

也不是什么很不寻常的或者值得惊讶的事,他们都结婚了,做什么也不为过。

可大概因为不仅仅是他和喻文州的初吻,更是他人生里的第一次,他现在的反应,简直无异于一个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

刚才被喻文州用一根食指托起下巴尖时,从心头传来的颤抖。

明知道喻文州要亲吻他,却毫无拒绝念头的顺从。

也不知道是因为Omega对Alpha天生这样,还是说……其实只是因为对象是他的丈夫。

是喻文州这个人啊。

黄少天的反应被喻文州尽收眼底,看着自己新婚妻子有些茫然无措又害羞的样子,喻文州打心眼儿里喜欢,按着他的脑袋将黄少天圈进自己怀里。

“少天,是我唐突了,对不起。”

喻文州好脾气的道着歉,黄少天却反倒有点紧张:“没,你不用……”

“是我着急了,但是……你刚才很可爱。”喻文州说着,两个人一边调整了姿势。黄少天侧着身子靠在喻文州怀里,肩膀被喻文州一只手搂着,听了这话就立即反驳了一句:“怎么能用可爱说我啊?”

“是很可爱啊,”喻文州还想再解释,他刚说完慢慢来,黄少天就小狗一样凑到他怀里来,还红着脸说着那么可爱的话,可看着黄少天现在又像是要让他别再继续说的样子,大腿被掐了一下,于是识趣的换了别的话,“咳,困的话下午再睡会儿?”

黄少天在他怀里摇摇头,头发蹭着喻文州的衣服变得有点凌乱,带着细微的鼻音:“看会儿电视吧。”

喻文州也没什么想法,这一下午的时光原本就打算随便消磨过去,原本并未想到他们从昨日还较为克制,到今天就这么靠在一起了。

比他所想象的进展,实在快了很多。

 

电视里播放着好笑的综艺节目,看起来是重播,喻文州经常听同事们谈起,只是平时他工作太忙也没心思看。

现在和黄少天一起窝在沙发上,就有别样的趣味了。

黄少天看起来是相当喜欢这个节目的,一边看一边和喻文州津津乐道地说着里面的嘉宾和笑点。喻文州随声附和着,却根本没在意电视里到底演了什么。

黄少天的身体随着他的笑一抖一抖的,有时候又专门侧过头来和自己讲着什么,喻文州跟着嗯几声,注意力全被黄少天吸引住了。

他怎么不可爱呢。

面对自己的时候有点拘束还有点害羞,谈起自己喜欢的东西却神采飞扬的,偶尔亮晶晶的眸子和自己对上,表情比他印象中要更加生动。

又想亲他了。

手机不合时宜的响起,喻文州只得从茶几上拿起,来电人是公司老总方世镜。

“方总,我是喻文州。”

他接起了电话,看到黄少天同时立即拿起遥控器调小了音量,于是忍不住心中的熨帖,伸指去轻挠黄少天的手背。

“文州,是这样的,这个事情我也不太好开口,王杰希那个项目明天原本是要去上海做调研,客户那边专门约了专家去的,但是杰希他这两天突然因为急性肠胃炎住了院,公司里现在没人能替他去,我只能找你去做一下跟进了。”

黄少天隐隐约约听到电话那头的声音,他转头一看,喻文州的脸色变得不太好。

“方总,要是平时就算了,但……我刚结婚,您是知道的。”

“文州,说实在的,我最不想麻烦的就是你,但是公司里现在确实是没有别人可以去了,我跟杰希那边了解了一下,调研就三天,你快去快回,这次出差你带回来的所有发票我都跟财务说让他们全报,算公司欠你的。”

被老总把话说到这个份上,喻文州也实在没办法拒绝了。

转头对上黄少天有些担忧的目光,喻文州心里有些生气,但还是无可奈何地对着讲话筒回答了一句:“好吧,我联系一下Nancy帮我订机票。”

“这个没有问题,杰希那边把行程表已经转给我了,他现在住院碰不到电脑,你晚上查收一下邮箱做个准备。他们那个项目你是知道的,X信集团要在全国布点IDC机房,要做重点区域和专家调研。云计算这块你都懂,我相信你也没问题,杰希那组的高英杰会跟你一起出差,东西记下来,你回头和杰希做个交接就行。”

“明白了,我晚上看一下电脑,还有方总……下不为例。”

喻文州挂断了电话,看着黄少天,心里的内疚不断地向出冒。他颇有些难以启齿,但这件事又必须和黄少天交代:“少天,明天我要出差一趟。”

黄少天张开了嘴巴,有些愣愣的:“……啊?”

 

晚上九点,喻文州抱着电脑靠在床上,正在看着项目资料。

喻文州所在的咨询公司规模小,在业内地位却很高。调研项目据说客户当时就冲着王杰希开的标,在比选文件里专门按照他们公司的资质和条件设了许多限制。这项目王杰希现在暂时去不了,若是由公司里其他人顶缸,客户那边确实不一定会满意。

喻文州有些头疼,若是平时他一定没什么怨言就接了,可现在身边还躺着个黄少天,和之前的心态就完全不一样了。

昨天才结婚,明天就要出差,饶是喻文州脾气好,又一向看重工作,也不由得想要抱怨。

黄少天在他身边安静的看着书,看起来是心平气和的,喻文州却还是记得,黄少天在知道他要出差的时候,露出的有些难过的表情。

即使出差并非他主观意愿,他却也觉得,自己这个丈夫实在是做的太差劲了。

喻文州和自己生气,又觉得对黄少天有歉意,看完材料已经十点多钟,和黄少天道了歉说了晚安,他就匆匆睡了。

第二天早上的飞机是八点半,他上了六点的闹钟,醒来时窗外天光未亮,卧室里还一片漆黑。

黄少天还在睡,喻文州不忍吵醒他就没有开灯,摸着黑出了卧室去洗漱。

再回来因为要换衣服,喻文州开了手机上的小灯,照着衣柜里找到自己要穿的那一身西装,换好最后一件衬衣,正在系着扣子,卧室里就突然亮了起来。

黄少天刚醒,眼睛还不太睁得开,他按亮了手边的台灯,迷迷糊糊地叫了一声:“文州……你要走了?”

喻文州轻声答应他:“嗯,马上就走。”

黄少天是硬逼着自己醒来的,他原本上班时间宽松,八点起床也来得及,却也给自己上了一个六点过几分的闹钟。

喻文州要出差,他要好好的和喻文州道别才行。

黄少天想爬起来,刚掀开被子一角就被喻文州又按了回去:“你别起了,接着睡。”

黄少天确实是很困的,头还有点沉,没什么思考能力,喻文州说什么都乖乖听话,于是也没有再非起床不可,躺回去却还是努力睁了睁眼睛。

他才对喻文州有了那么一点点异样的情感。

才想要更加的靠近他一点点,了解他多一点点。

出差算算日子也并不算长,可偏偏是在这个时间点上。

他其实,并不想喻文州和他分开的。

喻文州系完了衬衣上剩下的几颗扣子,在床边坐下和黄少天告别:“我走了。”

明知道其实出差的日期都是订好了的,黄少天却还是忍不住说了一句:“早点回来。”

喻文州看着他明明还迷糊着,却流露出一点不舍情绪的眼神,哪里听不出黄少天话中的心思,只觉得心中一片温热,全是被黄少天勾起的欲望。

喻文州伸手关掉了台灯,在一片漆黑中俯下身去,给了黄少天一个真正的、唇舌交融的亲吻。

黄少天的唇瓣被他含在嘴里吸吮,舌头也听话的伸出来和喻文州的互相舔舐,亲吻持续了一小会儿,两人的呼吸都变得有些不稳。

黄少天在黑暗中看不到喻文州的表情,只能感觉到自己面颊的滚烫。

他听到喻文州低沉又温柔的声音从耳边传来:“乖,在家等我。”

评论(35)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写了 勿惦记

© 字母 | Powered by LOFTER